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【平民美食】台北市的台北泰~

話說某個星期六,老媽跟我說晚上要去"家族聚會",就是我媽、比我媽大的阿姨、比我媽小的阿姨還有我爸,最後加上我,一起去台北市的"台北泰"吃晚餐~

這家餐廳就在民生東路五段的那個圓環附近而已,地圖在此
不過其實圓環旁邊有兩間台北泰...一間是總店,一間是分店,我們是去分店吃,據說分店煮得比較好吃~


這個是店門口~因為我是拿我媽那隻200萬像素的手機拍的,所以效果超爛 囧

補一張他們的Logo


靠近一點看~



我記得我們是8點到的樣子...(超晚的 囧
我也在那邊等上菜等得超無聊的...所以就對著店裡面其中一面鏡子牆亂拍XD


這是店內除了那面鏡子以外的樣子


至於菜單麻...我就不放了...直接來介紹我們點了什麼菜吧XDD (踹


一開始先上飲料,這是"可爾必思",喝起來像養樂多,但是喝起來的味道沒有養樂多那麼濃,算是下飯飲料吧XDD



這是"月亮蝦餅",顧名思義就是擺盤擺得像月亮的蝦餅麻 (踹
而且蝦餅裡面真的有蝦仁唷!!不是泡麵裡的那種蝦仁,是肥肥胖胖的蝦仁!!
中間那個是醬料的樣子,酸酸甜甜的,把蝦餅拿去沾味道一級棒!!



這道是"涼拌蔬菜",算是開胃菜~
至於味道麻~因為我顧著拍~所以很多菜都已經被分食光了....囧



"蝦醬四季豆",這道也滿早就上來的=ˇ=,所以我有搶到幾口...
吃四季豆最怕的就是咬下去有種指甲刮黑板的那種感覺,我記得我媽每次在家煮四季豆都會那樣....但是他們把四季豆處理得很好,咬下去整個是軟軟的,感覺都不像四季豆了XDD



"泰味鳳梨蝦球",其實我覺得泰不泰都差不多的說 =ˇ= ,不過蝦球和鳳梨都還是一樣好吃啊啊~~~ (不過缺點是美乃滋吃太多會膩XDD)



這個超有泰國感覺的罐子裡面裝什麼呢~猜得到嗎~?


裡面裝飯啦~~很特別對吧XD
而且他們的飯是用"泰國長米"煮的,1個人20摳可以吃飯吃到飽


這樣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齁,這樣有沒有比較清楚~?



再來是"豆酥鱈魚",軟軟嫩嫩又沒啥骨頭,還不錯= =+

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XDDD



這是"竹筒牛腩",也是一道我沒吃到的菜.....Orz


"泰式鐵板豆腐"...的樣子,因為這道菜看起來就不是我的菜,所以我沒吃 =3= (啥?



最後一道菜~~~"蟹肉玉米湯"~~~

看起來很像玉米濃湯對吧,不過裡面還多了一樣東西,就是蟹腳肉啦~~~
但是因為是平價餐廳,總不可能放整鍋的.... 所以蟹肉沒有很多啦~~




最後我有稍微算了一下每個人的平均花費,大概是300起跳,跟貴X族X世X家差不多了吧XDD
如果有機會晃到那附近的話,就順便去吃吃看吧=ˇ=


後記:
其實我們點菜的時候跟服務生說全部的菜都不要加辣...所以對於有點怕辣的我來說真的是吃得很開心阿XDDD
但是因為拍照所以害我有的菜沒吃到...有點殘念呢...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