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[Eat]平民美食

今天要介紹的不是什麼偉大的料理
也不是什麼有名的廚師做出來的
但這些看似平凡的料理卻是充滿著溫暖與愛.



↑ 這是親愛的老爸從一開始只會蛋花湯
到現在看到的這鍋湯
裡面的食材都是老爸自己到菜市場去買的
冬天裡一鍋暖暖的湯 真的很舒服: )



↑ 這是老爸失敗很多次的玉米濃湯
這是目前最成功的一次
每次都是水太多..... 然後被我跟妹妹念的要死XD
但老爸的溫暖我們感受到了
真的很好喝喔 !!!!!!!!!!




↑ 冬天煮個火鍋..
我喜歡上面的菜
多吃菜 解油膩麻=))
白白的是各式各樣的丸子 也是老爸自己去菜市場買的喔 !!!!!!






↑ 有各式各樣的丸子和魚餃燕餃之類的.....
跟火鍋跟本是絕配 !!!!!!!!!!





↑ 這就是剛剛火鍋上的菜
光我自己就嗑了一大半=))





↑ 我好喜歡花椰菜:))



↑ 清淡不油膩
看似簡單卻是我最愛的一道菜.





↑ 自從老爸第一次煎白帶魚之後
在也不敢給老爸用魚了
殘破不堪阿 !!!!!!!!!
但現在進步很多喔!!!!!!!!!!!!
有如餐廳煮出來的一樣
老爸可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呢 !!!!!!!!!!!!!! 別看它看起來很鹹 其實味道剛剛好喔 !!!



最後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↑ 這是我最最最愛的一道菜
色香味俱全阿 !!!!!!!!
這道菜也是從一開始的慘不忍睹 到現在的如此美味
這是也是出自於老爸溫暖的手做出來的一道菜喔 !!!!!!!!
:))







介紹完老爸做完的菜後
住在外頭的我也開始懷念起老爸煮的菜了...
看似平凡
卻充滿爸爸溫暖的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