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食物介紹

這是方塊餅↓

這是假日時心血來潮所做的餅乾,有四種口味:綠色的是抹茶、米色的是起司、黑色的是巧克力、咖啡色的是咖啡由於媽媽一直要我加杏仁角,所以就把巧克力跟咖啡的麵糰分一半,一半有加一半沒加!!抹茶的有點苦(抹茶粉不小心加太多了),巧克力的則是有點甜,咖啡跟起司的味道都剛剛好!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起司的@@


這是蛋黃酥↓

中秋節的時候做的(看起來不太圓),中秋節的前三天我都在做這些東西(鳳梨酥、芋頭酥、蛋黃酥)雖然它看起來不是很好看,但是味道還不錯! 有紅豆沙包蛋黃、紅豆沙包麻糬、芋頭泥包蛋黃我比較偏好紅豆沙包麻糬,因為我不太喜歡蛋黃跟芋頭@@










這是芋頭酥↓
芋頭酥看起來就比較圓一點了!!因為我本身不喜歡芋頭,所以我並沒有去吃它,當然就不知道好不好吃啦!但是表哥吃的很開心(一口氣就吃了五六個= ="),所以味道應該還不差吧!?雖然它叫芋頭酥,但是裡面的餡料卻有芋頭、地瓜、山藥 (山藥是老媽要吃的)





這是鳳梨酥↓
長的還蠻可愛的,刻意把它做成鳳梨形狀!!味道還不錯啦!裡面有包鳳梨餡、蔓越莓餡、哈密瓜、鳳梨椰果會做哈密瓜是因為二十號先生跟我說那很好吃,但是我覺得那太甜了!蔓越莓則是媽媽說要吃的= =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