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★ 哇啦哇啦日式壽喜燒吃到飽


哇啦哇啦-壽喜燒/鮮蝦料理/日式鍋物
由於楊老師的作業,我和姐姐及幾位朋友到了這家店準備大快朵頤 :))











★板橋旗艦店 
 店家地址:220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76號 
 營業時間:午餐 11:30~14:30 
      晚餐 17:00~21:30 
      宵夜 21:30~24:00 
 訂位專線:02-8251-3738 
 不可刷卡 / 無吸煙區
★消費金額 
 平日午餐/宵夜 $329 晚餐/假日 $399 
 小孩午餐/宵夜 $179 小孩晚餐假日 $249 
 備註:宵夜時段限週一至週四,假日無空班   
 現在持有野宴VIP享有95折優惠喔! 

 官網:http://www.walawala.com.tw/







店門口好漂亮啊! 而且姐姐的手機拍起來效果好美麗~~~~~~

星期六就一直在想要吃些什麼呢?
不想吃太普遍的東西,
而且感覺大家都選擇火鍋、燒烤之類的,
後來經過姐姐好朋友的建議,我們找到了一家壽喜燒店!

同行的四人都沒有吃過壽喜燒,我們滿心期待的走進店裡:D






店裡的服務態度蠻好的,
不過可能是因為有新進的員工,
所以不小心看見了上司訓斥員工的畫面 -口-
一眼看去感覺就很日式,店裡有和式的座位(榻榻米那種),
但是我們坐的地方是一般的那種餐桌。






服務人員帶完位子之後,會先問要點些哪些肉品,
然後問火鍋湯底,之後便會先上壽喜燒的鍋子,
然後幫你用奶油塗滿整個鍋底,然後倒入醬油湯底。
他的菜色有分壽喜燒、日式鍋物、鮮蝦料理
進去之後是壽喜燒吃到飽,
如果每人再加99元鮮蝦料理也可以吃到飽,
不過我們四人都不喜歡吃蝦子(明明是太麻煩XD),所以就沒點囉!





除了剛剛介紹的那三種,他還有一些附屬的小品,
像是沙拉啊、甜點啊.....之類之類的,
上面那張圖片就是優格沙拉喔!
吃火鍋和肉品吃到膩的時候不妨點一道來解解膩吧!
飲料的部份有雪碧、可樂、檸檬紅茶可以選擇,
如果再加99元,就多了很多其他的飲料可以無限喝到飽喔!






搭啦~
這就是壽喜燒鍋了啊!
看看那褐色的湯底,是日式的沖淡醬油。
看到旁邊那一大堆的肉片,早就餓翻了XD話說我忙著拍照,
姊姊居然一直在旁邊催我,害我拍的總是很匆忙-.-
是有沒有這麼餓呢=))
肉片的部份,分成了美國雪澤牛、美國霜降牛、地元特選豬梅花、
嚴選霜降豚、野上雞腿肉片、嚴選特上雞肉丁、卡滋卡滋雞軟骨,
每種肉都有不同的特色,
你可以請店員幫你介紹或者是看選單上幫你做的小小簡介喔!
不過我們點的時候都會跟他說整套,他就會送牛豬雞的肉片,
但是雞丁跟雞軟骨要分開點,因為他不算在整套裡面!





其實不太會煮壽喜燒也沒關係,因為選單上都有教XD
但其實就像煮火鍋時涮肉片一樣,
不過吃壽喜燒不用沾醬喔!
因為煮的時候肉片就會吸滿滿的醬汁了,
吃起來就已經很有味道,
不過店員會介紹另一種吃法,
那就是將煮好的肉片沾上生蛋汁,口感會變滑嫩,
但是因為我們4人都不敢吃生蛋,
所以就沒試XD
下次如果有去吃可以試試看喔!





姐姐和我都很喜歡吃壽司,
所以姐姐瘋狂的點了三、四盤的花壽司XD
我和他都各吃了兩個手捲,
今天的手卷口味是魚卵!
其實我是第一次吃魚卵欸,有點鹹,
但是配手捲裡的生菜就剛剛好,還不錯吃呢!
至於花壽司我個人就覺得還好了!
就是很普通的壽司XD
可以應景的點一盤來吃吃看呵呵





再來就是火鍋了喔!
其實說句實在的就很普通(汗)
這家店的特色是以壽喜燒為重啦!!!!!!!!!
不過煮火鍋的時候一定要把他給你的料都放進去,
不要想說你不敢吃這個所以不放,
因為全部放了湯頭變超棒的!!!
很甜喔很好喝喔:))
其實我們火鍋吃的不多,
唯一印象深刻的是我點了一個"鮪魚腹肉",
喜歡吃鮪魚的人應該會很喜歡,
但是因為我對魚腥味比較敏感一點,
所以鮪魚腹肉的腥味讓我有點受不暸XD
但是姐姐喜歡吃鮪魚,
所以他就很喜歡吃!不排斥腥味的人可以試試看喔:D




這是魚丼飯!
看右邊那張照片是不是讓你食指大動~~~
超好吃超好吃的喔!
不過魚肉片的醬有點鹹,要配飯吃就是了!
魚肉很軟很嫩,我跟姐姐都很愛這道,點了兩碗呢XD




這兩個瓶子好可愛!
我都想把他們帶回家了!
不要以為裡面裝飲料喔!
裡面裝的是壽喜燒的湯汁,以及白開水,
是讓你加湯用的,而水是你可以依個人口味調整湯汁的濃度!
其實壽喜燒的湯汁有點偏甜,所以你可以加點水來稀釋。




蟹肉棒煮過之後變的好胖好胖喔XD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們家的蟹肉胖很有味道,
不像其他火鍋店的煮過之後都沒味道!
然後我要講的是右邊那個!!!!!!他叫爆漿起士,
味道很特別,不過要小心燙!
一開始吃到起士味到是鹹的,
可是吃久了居然變得甜甜的!
好吃歸好吃,可是起士對我來說吃久是會膩的XD




這是發生的一件好笑的事情XD
正當我們拿起濾網要撈火鍋料的時候意外發現他破了!
姐姐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之後很興奮的跟他合照XD
右邊的叫做Mini漢堡寶,
他是用來夾壽喜燒的肉片的,
所以如果你點這道,
他只會給你外面那小小的漢堡外皮和中間的生菜。
(其實我不建議大家點這個,因為它是冷凍的...)




最後當然就是甜點啦~~~~~~~~~~
他的甜點有御菓金時霜淇淋大勝紅豆湯
冰淇淋的味道有點淡,不過吃久了會有淡淡的奶香味;
紅豆湯有分熱的跟冰的,還蠻普通的呵呵。
不過有點可惜的是,一個人限點一份甜點喔!




然後我一直一直一直很想說的是他們的廁所XD
很漂亮很有Feeling吧 =))




最後要感謝陪我們來吃飯的兩位先生:D
阿恩 & 肉包 :))





還有謝謝我最親愛最親愛的姐姐~~~~


Ending 來張大合照吧 :))
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星星
想看原稿請點星星
(沒設密碼的原稿喔!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