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

石碇


今天我們去石碇喔!!!!!

外觀看起來還不錯吧!!!!

this is menu!!!!

上菜囉!!!! 好像是鱈魚喔

沒吃到-......-

但應該是不錯吃啦

羊腿!!!!

很好吃喔!!!

因為是我點的=))

這個我就不知道是甚麼了XD

是我去拍別人的0....0

看起來還不錯

三種不同的炒飯!!!!

我點上面有肉的那個!!!

好吃!!!!!!



蝦子+麵!!!
有我愛吃的蝦子!!!
味道當然是一極棒啦!!!!!


好喝的湯
不過忘記是甚麼湯了


飯後甜點!!!
小蛋糕+咖啡一杯

吃飽喝足之後
當然有休息的地方阿!!!
有躺椅!!!
高級吧:))
大家都在聊天
坐在那還不錯舒服喔
:D
這次作業我都沒花到$$$欸
剛好遇到親戚請客
乖寶寶欸
沒再跟爸媽偷A$$$
所以....
老師........
加分吧!!!!!!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