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

典華蘆洲會館


十二月五號禮拜天~~~~
去參加一位親戚的結婚喜宴
地點是---典華蘆洲會館


菜名是 -西式鵝肝醬拼鮭魚捲
是鵝肝和生魚片耶
可是我不敢吃~~~~
所以我只吃了中間的生菜
生菜也好吃哦:">










菜名是-花好月全園

這個好吃哦~~~~~











-養生雪梨燉全雞

不要看裡面只有一隻雞!!!!
餐廳做的就是不一樣
超級好喝的!!!!










我忘了它叫什麼!!!!
我只記得那個肉好好吃~~~
份量有點少!!!!















-古法蒸魴魚
真特別的名字~~~~
口感也很特別
好嫩好香:)








-蒜香脆皮鴿
香酥脆肉質滑嫩
不過好像沒多少肉....
知道是鴿子我愛吃肉的表弟就不敢吃了~~








-錦繡鮑魚盎
有沒有看起來就很好吃!!!!!!
我最喜歡這道了
它是一人一碗不用搶~~~
吃的真滿足~~~~~








忘記了這是什麼
顏色有點詭異
好像是菇類吧:D














櫻花蝦油飯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紅豆椰汁糕
最後的甜點:">










新娘新郎發的金莎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