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

新店車庫魯肉飯

今天是聖誕節  我到我姨嬤(台語)開的小吃店吃魯肉飯
Google上抓的圖
















我們大概一點到那邊天氣好冷喔!

上圖的小弟弟是我的表弟  不要看他小小隻的
他已經國二囉!
 















這一鍋油豆腐看起來好好吃喔!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到了之後,小阿姨就體替我們裝飯菜因為已經一點多了,所以肚子開始餓了
大家叫我拍快一點他們要吃飯
一桌的好菜 是不是看到都流口水了呢?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我要分別介紹我們點的菜
這是豬腸跟嘴邊肉















這是滷白菜















這是豬皮
















這是筍絲
 















這是米粉湯


這是豬血湯


這是油豆腐














價目表














位置是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和寶慶街的交界處(上面第一張圖就是店面的外觀)
營業時間:上午六點到下午一點

P.S.營業時間過後就不賣囉!(別說我沒提醒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