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營養午餐 :">



我要介紹的是 99年12月6日(星期一) 的營養午餐 !!!!!!!!
有點油油 有點好吃 有點平凡 :))




這是主食哦!!!!!!!
他叫做Q米飯 :))))))))))))))))))
看起來還不錯吃是吧?
吃起來軟軟ㄛ哈哈哈



這是主菜!!!!!!!!!!
咖哩雞米花 :)))))
其實我覺得他名子好可愛哦=))




馬鈴薯還蠻好吃ㄛ ~~~~~~~~~~~~~~~~~~~~~
肉有點小硬....
不過還能接受啦 :))))
然後我不喜歡吃紅蘿蔔 :((((



來一張特寫 :">
仔細看清楚哦哈哈哈 :))))
咖哩汁吃配白飯吃
yes 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這是副菜其中之ㄧ的蔬菜:))))

問了3個人 沒有人知道他是什麼菜 :(((
媽媽說 炒成這麼爛 怎麼看的出來是什麼菜
爸爸說 ......... 我哪知道
虹吟說 我看不出來耶 就青菜吧
=)))
思媛說 好吧!!!!!!! 我就叫他青菜 :))))))



看起來挺美味的是不是:">
青菜要多吃點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才能長高 :((




又是一道副菜嘍 :)))))
高麗燴蛋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有我喜歡吃的高麗菜欸

yaya



看起來好好吃的高麗菜和蛋 :">
害我現在又想吃東西了 :))))))




副菜之ㄧ的德式香腸 :)))
我沒有吃這個欸= = !!!!!!!
感覺有點噁心 :))))
香腸怎麼會這麼長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哈哈哈哈




不知道美不美味 :)))))))
我忘記問有吃的人了 = =
哈哈哈哈




這是薑絲冬瓜湯
明明就還有枸杞啊 :)))))
不錯喝啊其實~~~~~~~~~~~
天氣冷 喝碗熱熱的湯
真是溫暖 :">
so good !!!!!!!!!




我盛的時候........
還偷偷把枸杞挑掉........
好挑食哦!!!!
哈哈哈哈哈哈=))))






感覺學校午餐都差不多啊 :))))
說好吃好像也沒有到超好吃~~~~~~~~
但也不會難吃啦 !!!!!!!!
就普通吧 :)))))
哈哈哈哈

不過 !!!!!!!!!
能吃就是福啊 :))))))))
是不是 :">
然後 吃飽最重要了 !!!!!!!!!!!!!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用學校午餐當作業 :))
老師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超省錢的吧哈哈哈哈哈哈
還不用花錢去外面吃哦 =))))

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高一的時候會在吃飯時間拍照 :)))))
很奇妙吧 :))))
可愛的餐盒上還有一粒飯 :">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