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我的美食報告

梅子(03)綠茶(37) + 康康(11) , 和康康的朋友

本來說11點半~結果我整整等了超過30分鐘才等到他們 = 0 = ,不過我原諒你們

總之為了吃好料 不,做這份報告,於是"跋山涉水"去了府中附近名叫




對~就叫『 檸檬草 』的簡餐餐廳



從門口看起來就好有feel~~~




這就是裡面啦~果然超有氣氛~

這是菜單旁邊寫的~~






我和綠茶點"豬肉火鍋"($200)和紅茶($100)
康康則點"充滿蛤蜊"的義大利麵 + 珍奶 (這部分就由康康介紹啦)

接下去我們去吃 豬肉火鍋





火鍋料滿豐富的,我記得有高麗菜、湯匙菜、大陸妹(A菜的一種)、玉米、蛤蜊、豆腐等......

↓豬肉~ 擺盤真漂亮0.0





↓傳說中的"紅茶" (很大杯~兩個人喝不成問題,喝不完還可以叫Waiter幫忙打包喔!!)




火鍋滿好吃,雖然味道一般一般

不過那邊燈光美氣氛佳,是個聚餐了好地方,滿推薦的~

檸檬草還有火鍋專賣店喔~

下面是官網,有興趣可以去看看

http://www.lemongrass.com.tw/


報告完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